佛光普照

IMG_1413

第一張

傍晚在台南武廟「觀音廳」,拍一尊佛像,奇怪怎麼拍都拍不好一連 14 張都如此,我拍照的穩定度一向不差,但是怎麼拍都沒辦法還真奇怪,拍出的照片機乎都是稍微重疊影像,其中 2 張還有莫名其妙的光,不知道這能不能叫「佛光普照」,當下我雙手合十跟「佛」說,我拍照無其他用途,只是用來介紹給大家認識或做網站素材,第 4 張就能看到影像沒有再重疊了,最後一張大家可以看到當下的環境就是如此,不知道光是從那裡跑出來的。

john 2015 6 17

IMG_1420

第二張

IMG_1424

第三張

(當下共一連刪除了 11 張諸如此類模糊的照片)

IMG_1427

第四張

(當下我雙手合十跟「佛」說,我拍照無其他用途,只是用來介紹給大家認識或做網站素材,第 4 張就能看到影像沒有再重疊了)

IMG_1406-1

第五張

(大家可以看到當下的環境就是如此,不知道光是從那裡跑出來的。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