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因緣

cropped-4b76524ebffba

 

每次,看到認識的朋友出了問題,說好了不再管閒事的我,就是會忍不住想去幫人解危,從小就是這種個性,所以讀小學時沒我的事,我也常常跟人打的鼻青臉腫的,所以讀國中時不少人等著修理我的,這種個性這麼多年了,好像要改也不容易,也許就是這種個性,讓我生命中出現好多好多善因緣,一直冥冥中牽引我來到佛教領域,這應證了人在做天在看,所以當菩薩找來時,或許他真的知道我的事,曾告訴我,我這輩子至今還算及格 ~ 所以,當年普賢菩薩說他已秉明釋尊 (佛陀) 後,才把 五百羅漢 (500Arhat) 正式交給了我來做,至於講出這些大家信不信呢 ? 就隨你們自己怎麼看了喔 !

在民間信仰中常常聽人說領旨,那不知道我這也算不算是呢 ? 如果是那算什麼旨呢 ? 開開玩笑的,呵呵 ! 至於 五百羅漢 (500Arhat) ,老實說我心裡也沒什麼想法,就是盡力將我所知所學,依著正信佛教的角度將他呈現寫出,至於以後呢 ? 老實說不知道呢 ?

john 2016 1 1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