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嚴聖境

IMG_5522

 

我就是在持完「地藏經」後跑到這個境中去 ~

時間過的很快我已經忘記了,我是什麼時候開始來此 ( 台南彌陀寺 ) 持地藏經。第一次誦經我想一口氣唸完他,可是就是坐不住就是坐不住,後來唸了幾部後身體也會有小紅點出現,再來也會有頭暈現象。在那個階段過後我晚上睡覺,就直接前去了華嚴聖境,其實那就是跟「白毫禪寺」中的佈置景一樣,聽一位朋友告訴我才知道,那是按照釋尊在講「華嚴經」的位置下去佈置大廳的。因為我夢境身處其間看到的那個景,我原先以為是釋尊在講地藏經的地方,看到的所有的人是會動的不是那種假人。

john 2016 7 27

 

IMG_5523-1

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