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太白金星的因緣

6643466465_f131472ede_o

 

我與太白金星的因緣

這張我是翻拍的照片,第一次找到師父我們差點被掃地出門,還好我們離開時有留電話給他,隔天他一早就來電話給我們,希望我再來一趟。

原因是我們離開後,他即在禪定中去觀我的過去,再來另一個原因師父沒明說,我想應該是我義父 (濟公師父) 也來找他,所以後來我陷入昏迷期間,這七天麻豆師父天天搭計程車,從麻豆到台南醫院來探視我情況。

我最危險時,醫生都已經放棄了,我媽也暗中請人準備好我的衣服,怕萬一我隨時走了來不及準備,這時濟公師父招我父母前去,說出了我來出生的因緣,當年就唯有麻豆師父堅信,我不會這麼輕易走了 。( 我昏迷其間神識,其實有一半的時間,都跟麻豆師父在一起,他帶上我去找了女堝元君,另一半時間我是去了紫竹林,去見觀世音菩薩 )。在我們人世間七天,但是我在那所處的那個空間裡,時間上好像就過不到一個小時。

所以麻豆師父對我來說有救命之恩,後來他常說不是他要救我的,是上天要救我的,那七天中我神識離體期間,據麻豆師父所言就是太白金星,守在夜空中照看著我。今天剛好談到太白金星,讓我記起了,我跟他的因緣就是這樣子來的。

直到現在我仍不明白,麻豆師父當年所指的上天是誰 ?

道法上能修到麻豆師父的境界,我看台灣也就沒幾位,我常說人站在他前面都成透明體,你的過去未來,他差不多八九不離十都知曉。另外在道法上,能修到連眼珠都呈綠色體,這又更少了。

語畢 ~ 那太白金星是誰呢 ?

唐朝詩仙李白因為其母孕時曾夢太白金星,故其母認為其子為太白星君化身,取名白,表字太白。難怪我一直以來,也認知應該是他沒錯。

john 2017 1 12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