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chives: 11 十一月, 2015

觀世音菩薩

IMG_6977-1

 

白天,有提到今天遇到一位基督教的老婦人,他看我在看佛教書籍,我們就這樣子聊了起來,他說要不是親身體驗或親眼見到,真的很難相信,我們居住的地方,居然有這麼多無形眾生圍繞在,你我看不見的空間裡真實存在著。

老婦人說起他是基督教徒,剛好今年農曆七月最後四天住進成大醫院,他是住在健保病房 (三人共一間病房),想說這樣子人也比較多,可是他說他那幾天居然看到的是,除了病患與陪同家屬外,這房間居然擠滿了好多好多無形眾生,甚至連廁所也擠滿了,因為他是基督教徒的關係,他整晚嚇的一直喊主啊 (耶穌基督名號 ) !

可是似乎一點用處也沒有,無形眾生有增無減的,後來他告訴了他小孩說他整晚簡直嚇的半死,他小孩說不然他去台南天公廟去求個平安符來,你改唸觀世音菩薩聖號好了,結果第二天他試著稱唸觀世音菩薩聖號,奇蹟果真出現了,在病房裡的無形眾生人數果真越減越少了,我提問說那麼你看到的都是長的如何的無形眾生,老婦人說什麼穿著的人都有還有穿著新娘衣的,我問是古裝那種嗎 ? 他說是現代的,還有我們鬼片常看到的那種穿白衣的長髮披肩,但這種沒幾位,到最後他床前是站著一位這種裝扮的無形眾生,背對著他臉是側一邊瞪著他,老婦人說我已經如此了那好吧 ? 我跟你拚了。

老婦人說他是虔誠基督教徒,也沒陰陽眼的,要不是親身遭遇到真的很難相信,我說我也曾聽說過醫院這種地方,就比較經常有無形眾生進出,我去年長水痘也住進成大醫院過,但我知道跟隨我前來的菩薩,已經有幫我在醫院病房四周做了結界,他們是無法靠近我的,再來我自己暗中也打上了如來定印,不然我去年是被醫院隔離著,住的是單人病房,那不就更多了,其實我並不怕這些的,因為人若有正氣一正破七邪的。

老婦人離開後,我又遇到了千佛山的比丘尼師父,我說剛才我才談及觀世音菩薩呢 ? 比丘尼師父說他,也跟他們開山老師父去過大陸紫竹林過,我說這個紫竹林我沒去過,但是天上那個我曾去過,還簡短的跟觀世音菩薩對話過。有幸還真的看過觀世音菩薩真容的我算其一。

我問這位千佛山的比丘尼師父說,你們那裡能投宿嗎 ? 師父說我們千佛山是沒有對外開放的,因為這裡是比丘尼修行的道場,如果有男眾來住可能不方便,我說這就可惜了,你們千佛山風景空氣非常棒,竟然沒有對外開放,結果師父說我如果真想來住幾天的話,就先通知他他來想辨法安排。呵呵 ! 沒想到這位師父對我這麼好,實在感恩 ! 臨走時,我請教師父如何稱呼,師父說叫他甘師父就行,觀世音菩薩手中甘露瓶中的甘。

席間甘師父說及,觀世音菩薩的正確法號叫 「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」我說我在天上紫竹林觀世音菩薩親授的不是這樣子的,是「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」才正確,多那幾個廣大靈感恐怕是後人畫蛇添足上去的。

john 2015 11 10